裁判认定阿马杜非有意触球川崎进球被认定越位在先
来源:直播吧
![]() 体育资讯3月5日报道 申花vs川崎上半场,胁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亲自看过VAR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 慢镜头来看,河原创传球瞬间,胁坂泰斗确实越位了,但随后阿马杜将球铲回中路,胁坂泰斗打空门得手。从最终的判罚可以判断,主裁判认为阿马杜非有意触球,而是救球,因此胁坂泰斗是越位位置获利,因此认定越位! |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缺内线!美记:湖人预计在休赛期重启关于克拉克斯顿的谈判
小波特:大家无论在高潮还是低谷都很冷静我们是意志坚强的球队
NBA彩经绿军客胜尼克斯扳回一城森林狼再胜勇士反超大比分
自2000年来仅有4队在季后赛40+分失利后反弹赢球火箭两度上榜
美记:我们真是糊涂了采访时居然没提戈登&他的球技简直究极进化
12中8砍20分!米切尔:斯特鲁斯是你愿意与之并肩作战的家伙
段冉:虽然约基奇罕见地低迷但穆雷和小波特挺身而出
波特:约基奇&穆雷都有极强的终结比赛能力现在戈登和他们一样强
高开低走!霍姆格伦19中7拿到18分16板1断3帽下半场&加时仅2分
网红有排卵追踪数据!华子反告:她精心策划怀孕生子赚抚养费